三好消息

現在位置:

(樂遊券)斗六-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

這一切要從『愛麗絲夢遊仙境』童話故事開始說起... 話說,某天愛麗絲看到一隻奇怪的兔子,身上瀰漫著一股貴族氣息, 在好奇心驅使下,愛麗絲跟著跳進了兔子洞,也展開一段奇妙的冒險。這隻奇怪的兔子,大家都稱他為「Rabbit Duke–兔子公爵」! 公爵和故事中男主角一樣,有著俊俏的外表和翩翩風采,唯一不同的是他有顆收藏甜點的胃;立志要吃遍全世界美味甜點的他,喜愛口感層次豐富的滋味,如:千層餅、娘惹糕、千層酥…等。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古坑-福祿壽觀光酒廠

於96年10月20日設立「福祿壽酒博物館」,藉由酒博物館的開放使遊客了解製酒過程及其相關文化, 全館開放免費參觀,團體可安排導覽服務, 另外有設計DIY課程及競賽活動,提供寓教於樂的學習機會。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虎尾-興隆毛巾觀光工廠

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秉持著#產業”“文化”“教育””傳承”的使命,藉由觀光工廠導覽解說傳承,延續毛巾在台灣的生命力。 園區還提供了蛋糕毛巾、康毛活動個人客、型人會、巾競賽、不定的表演活動·園區還設置了飲食販部,販美國原裝進口雙 淇淋、爆米花、雞蛋糕、冷熱飲。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西螺-瑞春醬油觀光工廠

佔地約6000坪,在瑞春醬油工廠內不僅可以看到瑞春一路走來的歷史痕跡, 還完整呈現了醬油製程的生產線, 從黑豆的蒸煮、製麴到下缸日曝、裝瓶、包裝等所有過程都清楚呈現於民眾面前, 廠房後方更有全國最大甕場,約2000多個陶土古甕,內部就是正在曝曬的醬油, 用傳統天然的釀造法讓民眾安心,絕對讓您不虛此行。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西螺-丸莊醬油觀光工廠

西螺,座落於臺灣最長的河流 – 濁水溪旁的一個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小鎮。 由於平原遼闊,土壤肥沃,又有豐沛的溪水可引為灌溉,吸引了許多移民來拓墾農地, 是先人早期在台灣墾殖的重鎮,留下許多拓荒的史實和珍貴的古蹟。 西螺的古蹟、歷史建築、鐘樓、美食、地方小吃…等,都是值得你尋訪的好所在!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土庫-源順芝麻觀光油廠

源順芝麻觀光油廠是在地傳承百年產業 分成觀光工廠參觀區域和製油廠房,兩個大區塊。 是一個有故事的土地百年製油廠,大家可以來這邊 聽聽故事、參觀製作過程、了解生機健康知識的學習。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土庫-土庫驛可可莊園

「一塊巧克力裡,蘊含了對父親的愛以及故鄉的情懷。」 為父親買下這塊地,以為是夢幻農場的序幕,無奈卻是噩夢的開始。 「如果連一塊巧克力,我都不敢給自己的父母吃,那我投入這個產業的意義在哪?」 這就是我的堅持,使用真實天然, 最純凈的配方製作頂級巧克力。

詳細資訊

古坑-萬年峽谷

💐麝香花季💐 壯觀的粉紫花海,遊客都化身為花精靈穿梭其中 怎麼拍都能拍出超脫現實的夢幻....

詳細資訊

喔熊藝術村

喔熊藝術村(萡子寮臺灣好神3D彩繪村) 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以四湖鄉萡子寮普天宮為中心,邀請藝術家曾進成創作藝術,在民宅、圍牆彩繪中國神話故事,並加入地方特產烏魚子、觀光局吉祥物「喔熊」與裝置藝術,遊客可沿街欣賞巨幅盤古開天、哪吒大戰東海龍王、嫦娥奔月、牛郎與織女與西遊記等彩繪作品,「喔熊藝術村」成為雲林沿海新興休憩景點。

詳細資訊

千巧谷牛樂園觀光牧場

雲林縣崙背鄉是國內知名酪農區,業者打造千巧谷牛樂園觀光牧場,免費開放入場,讓民眾認識酪農業,且親手餵乳牛吃牧草。園區還能看見綠頭鴨散步或悠遊河面,小朋友還能夠買飼料餵養河中錦鯉。牧場設置餐廳、乳品加工和商品展售等館供消費。

詳細資訊

古坑綠色隧道

這裡有高聳樹蔭🌳大草皮,超適合帶小孩來放電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 周邊聚集攤販、#街頭藝人🧑‍🎤充氣城堡、#綠隧驛站🏪 滿足你吃、喝、玩、樂的需求💯

詳細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