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好消息

保時捷電動汽車充電站

⭐️近年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電動汽車越來越普及,為提供旅客更便利的服務, 本飯店增設有兩座保時捷電動汽車充電站。(非保時捷車型需自備轉接頭) ⭐️數量有限,如欲使用敬請提前來電預約

詳細資訊

#新品上市 #健康三好米餅 #純零食

✔️無糖✔️無鹽✔️無油炸✔️零負擔 🌾三好米餅禮盒10入 售價$129元 隨身1片小包裝 適合上班族 下午茶點心 🌾三好米餅(經濟包) 售價$180元 20片適合多人分享,香脆可口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古坑-福祿壽觀光酒廠

於96年10月20日設立「福祿壽酒博物館」,藉由酒博物館的開放使遊客了解製酒過程及其相關文化, 全館開放免費參觀,團體可安排導覽服務, 另外有設計DIY課程及競賽活動,提供寓教於樂的學習機會。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虎尾-興隆毛巾觀光工廠

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秉持著#產業”“文化”“教育””傳承”的使命,藉由觀光工廠導覽解說傳承,延續毛巾在台灣的生命力。 園區還提供了蛋糕毛巾、康毛活動個人客、型人會、巾競賽、不定的表演活動·園區還設置了飲食販部,販美國原裝進口雙 淇淋、爆米花、雞蛋糕、冷熱飲。

詳細資訊

(樂遊券)西螺-瑞春醬油觀光工廠

佔地約6000坪,在瑞春醬油工廠內不僅可以看到瑞春一路走來的歷史痕跡, 還完整呈現了醬油製程的生產線, 從黑豆的蒸煮、製麴到下缸日曝、裝瓶、包裝等所有過程都清楚呈現於民眾面前, 廠房後方更有全國最大甕場,約2000多個陶土古甕,內部就是正在曝曬的醬油, 用傳統天然的釀造法讓民眾安心,絕對讓您不虛此行。

詳細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