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型介紹

現在位置:

經典雙人房

明亮清晰的色調空間風格寧靜優雅,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以及獨立的洗手間,創造使用的方便性,客房內的小沙發優雅舒適,打造時尚簡約的俐落空間。

詳細資訊

時尚雙人房

柔和光線及寛敞空間設計為主軸,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,簡約的桌燈,牆上的藝術品,以及沙發,讓旅行增加更多的舒適及貼心感,讓每一位旅人都能享受每一刻歡樂的時光。

詳細資訊

溫馨家庭房

舒適的寢居環境,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以及獨立的洗手間,明亮清爽大片玻璃外景色的愜意,體驗最真摯、放鬆的自在假期。

詳細資訊

尊爵家庭房

「尊爵家庭房」擁有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以及獨立的洗手間,搭配明亮清爽大片玻璃,窗外景色愜意,28坪寬敞空間。

詳細資訊

尊爵行政套房

沈浸在窗外自然光與室內柔和燈光交錯下,空間更顯寛廣舒服,舒適的一大床,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以及獨立的洗手間,明亮清爽大片玻璃外景色的愜意,提升旅行時更優雅的享受,客房以現在結合藝術為特色,不妨沖杯咖啡,品味旅行的時尚新體驗。

詳細資訊

總統套房

總統套房提供頂級奢華與典雅的享受,享有尊榮氣派的個性化服務。總統套房設有寛長敞的寢室、起居室,生活機能齊全。窗外風景,不僅點綴客房,更可綜覽市區景緻。

詳細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