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介紹

現在位置:

雲嘉頂級飯店新地標

沿著台一線驅車進入雲林地區,兩旁青翠綿延,在稻香麥浪的意象中,我們看到一則禾豐穗美的企業傳奇。斗六棒球場邊的中台灣明珠,以亮麗身姿矗立,成為雲嘉平原旅途中最大驚艷-三好國際酒店。

好食 用歲月釀造的在地食材好味道

旅人的味蕾,總是每到一個地方便探尋當地獨特的味道。雲林,本是台灣農業之鄉;三好米,更是你我共同的飲食記憶。對於飲食,我們有深厚的底蘊及獨特的堅持,西餐漢食、濃香淡雅,都是甘醇醍醐味。

好宿 奢華浪漫情境中的甜蜜夢鄉

建築設計靈感源自古老的稻米文化,外觀宛若搖曳風中的黃金稻穗一般,室內典雅浪漫的奢華時尚風,展現豐富多元的空間設計美學。226間高級客房,間間大窗景觀,心隨視野無拘無束,在都會桃源中享受一夜好眠。

好樂遊 全然安頓身心的驛站行宮

三好國際酒店有一流的硬體設施及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,健身運動、露天泳池,以及蛙鳴鳥啼,清風明月。在食宿之外,領略本地人文風情之美,為您的旅程行囊,裝載最繽紛的回憶亮點。

企業背景

三好精神打造幸福N次方好飯店

三好米,是許多台灣人成長的共同記憶,在甘甜米食中,我們細細咀嚼了台灣人真誠用心的樸實本質。 如今,「三好」又有了更深層的服務意涵,由台灣米業領導品牌「三好米」的億東企業集團與台中益民建設,耗資12億共同投資興建的三好國際酒店,於雲林斗六盛大開幕,成為斗六棒球場旁最亮眼地標,也開啟雲林地區旅遊發展國際化新里程,深具指標意義。

三好國際酒店的核心價值,有了更多的面向與意涵。本著祖訓,用心打造「好人、好米、好飯店」,提供貴賓「好食、好宿、好樂遊」的美好旅遊體驗。每個面向都融入三好精神,用心面面俱到,服務層層堆疊,構成一家幸福N次方的好飯店。

延續三十年,跨越兩世代,三好精神內涵日益深厚,品牌關懷層面則與時俱進,創新而多元。三好國際酒店,將在禾豐穗美的企業養分中,滋長另一個吃好住好服務好的幸福新世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