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好消息

現在位置:

(樂遊券)斗六-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

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
05-5574516
營業時間:每週二到週日
AM09:30-PM17:30最後入館PM17:00
每週一公休(如遇連續假期改為正常營業)


這一切要從『愛麗絲夢遊仙境』童話故事開始說起...
話說,某天愛麗絲看到一隻奇怪的兔子,身上瀰漫著一股貴族氣息, 在好奇心驅使下,愛麗絲跟著跳進了兔子洞,也展開一段奇妙的冒險。這隻奇怪的兔子,大家都稱他為「Rabbit Duke–兔子公爵」!
公爵和故事中男主角一樣,有著俊俏的外表和翩翩風采,唯一不同的是他有顆收藏甜點的胃;立志要吃遍全世界美味甜點的他,喜愛口感層次豐富的滋味,如:千層餅、娘惹糕、千層酥…等。
某天,行旅日本的兔子公爵,經過一家咖啡店,櫥窗海報上的主打—「千層蛋糕」深深吸引著公爵的目光。
「叮咚~~」推開玻璃門,挑了個舒適的座位,點了片招牌千層蛋糕,蛋皮與餡料層層堆疊的美味在嘴裡融化,甜蜜又幸福的感覺讓公爵好驚豔,夢想的種子也在心中慢慢萌芽了...
為了讓更多人能體會到這份幸福的滋味,兔子公爵決定要把這身本領學好、帶回故鄉!這份使命感讓公爵不畏艱難,三次赴日學習,終於創立了「塔吉特Touched 」這個品牌。


更在十幾年後,親手打造了「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」,鐵灰色建築搭配亮黃色櫥窗,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,就像塔吉特千層蛋糕有著平凡外表,卻有無限幸福的滋味,是公爵想分享給大家的美好回憶,並努力將這份幸福延伸下去~

返回三好消息